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

和神說些心裡話

最近生活那麼辛苦,其實,我想和神祢說些心裡話

我們一起很多年了,經歷過很多

我知我脾氣不好,有時挫折又多,經常和祢吵大架,但祢一路好包容我

我也想自己有多些成長,但祢也知道,性格很難改嘛,所以一直改得很慢

我也想說,我知祢望子成龍,想我有一番大成就,所以經常給我高難度訓練

但這麼多年了,我真的捱得好辛苦,其實已經遍體鱗傷

什麼成就,我覺得我這一世已經沒希望

過去很多年,祢已經有過那麼多有大成就的兒女,現在多一個平凡一點的,也不要緊吧

我現在如果可以過些簡單的生活,其實已經好開心

我知,我應承過你,要在現在的崗位上做好

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工作,但我有守諾言,一直努力去做,盡力完成任務,這也是盡我的本份吧

雖然我沒成就,祢也沒待薄我,祢讓我愛的人在我身邊支持我,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,我很承祢的情

其實我還是覺得祢對我好好,我總覺得自己虧欠祢

大家都說祢給人祝福,我也感覺到

說了這麼多,心情也舒緩些,多謝祢聽我發洩情緒

這次先傾到這裡吧,祢工作忙碌,有很多正事要處理

但生活不易,下次可能又要找祢發洩

我有時找不到其他人,唯有找祢幫忙

我知道祢愛我,也不會怪我

最後我想說,我愛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