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3日 星期四

珍惜

如果真的愛人,就先去好好了解對方

珍惜那些對你不離不棄,一直支持你的人

一個最重視禮貌的人,可以為了對方著想,做一次沒禮貌的人

不一定任何時候都堅持自己的看法和立場,你可以為了愛對方,偶爾放棄這些

我覺得對人的愛,比那些看法立場更重要

好好領略對方的心意,嘗試了解對方為你做的事

有的人一直用心了解你,欣賞你,好好珍惜他們

你做的不一定對,但愛你的人一定先會嘗試了解你。即使你真的做錯了,他們也會體諒你,而不是譴責

真正明白的人,會知道別人的難處。他會知道人生實難,人無完美。再好的人,也會犯錯

事實上,有時即使你已盡最大努力,還是會錯的。因為人生有些困境根本是不可想像地難,長期是死局

無論你多努力,付出多少,還是走不出去

有些問題,想了無數歲月,還是想不通,解不了

這時候,如果還有人支持,已是好值得感恩的事

我也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,我確實一直都好努力了,已經盡力了

問題到現在也解決不了。但我開始覺得,就算解決不了也不要緊,有愛你的人支持你,就足夠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