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

一無所需

其實,我真的相信神是全知全能

正因為祂是全能的,所以,即使我跟祂開這麼大的玩笑,祂也絲毫無損,祂是完全不怕我的

但我有時真的感到,神祢可不可以不要給我這麼大的試煉?

過去真的經歷過無數次絕望

到現在,我其實只想過些簡單的生活,但仍然是相當不容易的事

這麼多年,我也很努力,希望能做更多的貢獻,幫助更多的人

我也相信神是愛人的,但當我在絕境中,也會發脾氣,也會懷疑

我記得《與神對話》有這句話:「明日之神一無所需。」

代表什麼?代表祂其實不需要我去做任何事,祂也會愛我

但愛也有鞭策,也會給予難關

對我這種凡夫,就需要學習去堅持,去體會。而這,真的是好難的功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