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1日 星期二

與上帝之戰

記得從前讀書時,有聖經課。課上說,上帝是宇宙的主宰

那時聽見這番話,就覺得上帝是個權威的角色

我這人,是很反叛的,一向對權威就很反感,所以經常都想挑戰上帝,要打倒祂

但根據設定,上帝是全能的,那不就是說,我一定會輸?

但我一直不屈服,要和祂對抗

但這麼多年,發覺上帝真的很厲害,我完全不是對手,被祂打得好慘

我現在已經好灰心,覺得自己這一世也打不過祂,但又不肯認輸,不肯信祂

對我這種罪人,最終祂是要我落地獄了

想到自己將來這個結局,有時都覺得好悲哀

但我又想,身為戰士,就是要死在戰場上。難道要在洗澡時踏著肥皂跌死,什麼才是戰士的光榮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